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2022中国文化短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2022-05-30 15:55: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期,由韩国亚洲新闻集团和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公司共同主办,驻青岛大韩民国总领事馆、韩国旅游发展局赞助的‘2022中国文化短视频大赛’落幕。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韩国政府、机关、协会、团体、媒体等将展开多种交流活动。

  本次比赛由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沈阳、青岛、烟台、威海、大连、苏州、惠州等10余个城市的在华韩国学校、国际学校以及在华留学的韩国学生们以短视频的形式,将中国多样的文化介绍给韩国民众。

  (文祉善,张宥靓,辛智恩)

  学生们通过短视频具体介绍了中国的美食、观光胜地、传统集市等韩国人不太了解的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人喜欢吃的麻辣烫、糖葫芦、火锅等短视频,深受韩国人欢迎。同时,介绍广州、苏州、惠州、深圳、沈阳等旅游路线的短视频也备受韩国人关注。

  (李玹瑞, 朴相俊, 金智元)

  中国小吃的介绍受到了两国民众的关注。通过本次大赛,很多学生介绍了中国的各种特色饮食、小吃,受到了中韩两国民众的热烈响应。两国民众通过视频更加生动直观地了解彼此,为增进相互理解、深化感情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金珉志, 柳周泳, 申义元)

  获得最优秀奖的沈阳韩国国际学校12年级的辛智恩说到:“在中国生活了十几年,对中国文化有所了解,并且对视频有很大的兴趣,所以抱着获取经验的心态参加了这次大赛。在准备期间,锻炼了自己的视频剪辑能力,也有机会去思考怎么展示一个国家的文化,我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以后的中韩关系能更加美好”

  来自广州韩国学校12年级的学生李玹瑞说到“作为生活在中国的韩国人,能够宣传这里的文化,感到很有成就感,很开心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以后,以这个奖项为激励,为中韩文化交流而更加努力贡献一份力量”

  (烟台韩国学校田一岘,禹原在校长,朴相俊)

  本次大赛获得最优秀将的学生是深圳Oxstand国际学校金智元(人气奖),大连韩国国际学校文祉善(人气奖),烟台韩国学校朴相俊, 广州韩国学校李玹瑞,沈阳韩国国际学校辛智恩(人气奖)。获得人气奖的有上海韩国学校申义元、青岛青云韩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柳周泳,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金珉志,烟台华圣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朴注奂,广州韩国学校张宥靓,无锡韩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李是弦,威海中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李知炯等。

  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亚太地区,致力于为畜牧产业提供一流的价值解决方案的新兴的国际化公司,公司拥有饲料、养殖、宠物三大板块业务,年收入规模为20亿元左右。目前在国内开设了15家工厂,计划于2025年在中国及东亚地区拥有26家工厂,年饲料销量达到150万吨,全面实现集团快速稳定发展的战略布局。

  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公司代表理事金精九表示,本次视频大赛发挥文化交流的力量,相信参赛经历将成为参赛者人生中的巨大财富。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公司以后将继续支持引领中韩两国未来的学生,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助力中韩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国首批儿童友好校车亮相
下一篇: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将实现“一次都不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