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凝聚集体智慧,打造智慧课堂---- 沂南依汶小学五年级数学集备活动

2021-04-08 16:11:4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实验资源共享,提高备课效率,拓展教师的教学思路,确定最优教学策略,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4月8日上午五年级数学备课组,在中心校三楼会议室开展了集备活动,中心联小五年级所有数学老师参加了集备活动。

  本次集备活动主要是由集备长对第一、二单元的教学做了总结,查找出学生的遗漏点和难点,梳理出下个周的教学重点,同时也对第三单元的教材做了分析,了解教材内容和教学进度,提出本单元教学的重难点,以及教学的设想。其他老师围绕集备长提出的重难点进行讨论,寻求适合本级部学生的教学方法,在讨论的基础上,大家对自己原来的教学设计进行复备。通过集备,大家明确了本单元教材的重难点,并找到寻求适合本班学生的教学方法,为课堂教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一次集体备课的讨论,就是教师间的一次思想碰撞,一次碰撞就会有一次的提升,就会有一次的收获。通过集体备课活动,教师之间改变过去“闭门造车”、“单打独斗”的备课方式,大家群策群力,将个人的智慧和特点展现出来,组内人员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及时将教学过程中反馈出来的信息及时处理,不断总结教学经验,充实教案,完善教法,选择最适合自己实际的教学方法,从而达到教学效果的最优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有这样一些老人:进城一整天,卖野菜"挣零花钱"
下一篇:孩子训练特别辛苦 陪考家长直说不容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