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枣庄峄城区司法局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2021-03-29 10:32: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展示司法行政工作的透明度,树立司法行政干警良好形象,3月26日,峄城区司法局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人民监督员、人民调解员和群众代表受邀参加活动。在局长韩军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峄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及峄城区行政复议听证审理室、行政调解室,详细介绍了司法局所承担的法治宣传教育、公证、法律援助、人民调解、行政复议等工作职能和工作流程。参观结束,各位代表纷纷表示极大的增进了大家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和认知度。

  活动结束后,代表、委员们表示,开放日活动打开家门、亮出家底,使我们对区司法行政机关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表明了区司法局提高工作透明度的信心和决心,也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群众法律需求,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把解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作为司法行政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与全区各部门展开更密切的合作,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展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峄城区司法局 成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昌乐县:耄耋老人手足情深 照顾兄弟二十余载
下一篇:沃柑浸抑菌药保鲜背后:被忽视的“安全间隔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