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莱芜:抗“疫”一线的最美志愿“姐妹花”

2020-02-18 13:53: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亓若琳)在莱芜北高速口抗“疫”一线,绽放着一对美丽的“姐妹花”——狄雨欣、狄雨盈,她们是去年才考上大学的大一新生,俩姐妹共上一线抗战疫情的举动,感动了每个人。志愿服务期间,两人写下了自己的感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病毒的来势汹汹,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作为大一新生的她们,也想为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防疫工作,是她们第一次真正的参加为社会为国家尽自己微薄之力的志愿活动,她们对这次志愿活动充满了期待。她们就来到莱芜北高速路口与小伙伴们汇合,开始志愿服务工作。工作开始前,首先相互帮助穿戴好隔离衣,口罩,手套……当穿上隔离衣的那一刻,她们就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责任,虽然工作的内容有些枯燥单调,但每辆车,每个人都需要认真去检查记录,心底的自豪和快乐也就油然而生。

  尽管来往的车辆很多,但每个志愿者都尽职尽责,相互帮助,充满了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志愿者工作虽然看起来平凡普通,但只有通过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才会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和谐幸福!

  “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没有什么灾难是不可战胜的,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迎来胜利的光明。”狄雨欣说。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本平静有序的生活,病毒的蔓延,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恐惧,更多的是想要尽己所能,提供一份帮助。”狄雨盈告诉记者。

  通过每天观看新闻,随时随地关注疫情消息,2月16日,在一整天的过程中,她真地正体会到一线工作的严格紧张。身份确认,体温检测,防护措施等一系列检查,每一步都要精准地把控。车一辆接着一辆,她们以最快的速度记录疏通。即使志愿者们来自不同地方,大家也能够深深感受到他们认真配合,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的真挚态度。

  “虽为大一新生,或许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但这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是一场激烈的阻击战,紧张高效有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里,我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万众一心,一起将抗‘疫’行动进行到底!”狄雨盈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疫情防控不能层层加码相互比“硬”
下一篇:疫情中,乳山市高素质农民中的“逆行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