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疫情中,乳山市高素质农民中的“逆行者”

2020-02-17 15:02:47  |  来源:  |  作者:戴璐  |  阅读:  字号: T   T
 

  在抗击疫情的全民行动中,乳山市高素质农民队伍中涌现出很多让人感动、泪目的暖心事。这些人和事或是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共产党员;或是那些废寝忘食、忘我工作的农广校志愿者;或是非常时期绝不哄抬物价的种植大户;或是那些自发的捐助善举。他们是凡人小事,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但正是这些暖心、贴心的人和事,形成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盾牌。

  威海屹兴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陶智,得知疫情后立刻为南黄镇送来肉类、蔬菜等物资,当了解到急缺口罩和消毒液后,又费尽周折买了600个口罩和几百斤消毒液,并全部捐给了南黄镇政府,一个口罩都没有留给家里的老婆孩子,同时他还捐款1000元用于武汉新冠肺炎救治。

  济南鑫翔草莓专业合作社严抓合作社内的防疫工作。先后对辖区内的室内、室外环境及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消毒,除园区内的工作人员外,坚决拒绝外来人员。工作人员进入草莓蔬菜大棚时必须全身消毒,并佩戴口罩,手套。产品采取半价订单的方式,运用菜篮子工程专用车,亲自上门,免费为下单的客户送上新鲜放心的草莓及蔬菜,方便了消费者,减少了病毒的感染机会。为抗战疫情尽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乳山市登科家庭农场的于灵年,在蔬菜市场紧缺的前提下,不仅没有哄抬物价,反而降价销售自己的农产品,芹菜香菜每斤2元,白菜萝卜每斤1元,草莓每斤5元.

  乳山市俩大学生枣园的邹均亭,得知疫情的第一时间便联系了乳山市慈善总会,捐款了200元用于武汉新冠病毒防治。

  还有乳山市农广校的干部们,疫情当前,他们挺身而出,深入抗疫一线,进社区挨家挨户摸排疫情,社区站岗执勤当起了人民安全的守护者。正是他们的点滴大爱,守护了我们的健康,保障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坚定了我们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抗“疫”一线的最美志愿“姐妹花”
下一篇:昌邑市抗日殉国烈士祠守祠人魏铁良上交大额党费支援疫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