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书写青春光辉,铸就时代风采

2019-07-26 11:17:2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19年7月17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红缨扬歌”社会实践团队授牌仪式在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坦埠镇中心学校活动厅成功举行。山东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张之稳书记,蒙阴县团县委常兵书记、刘元禛副书记,蒙阴县坦埠镇中心学校公丕军副校长、团委英建书记,全体“红缨扬歌”社会实践团队队员及坦埠镇中心学校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首先,坦埠镇中心学校公丕军校长对山东建筑大学选取本校为社会实践基地表示感谢并做出发言。随后,常兵书记以历史故事为载体对全体学生介绍蒙阴县,并提出“一红一绿一特色”的发展趋势。张之稳书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的历史发展成果并表示将会以临沂市蒙阴县作为今年参加挑战杯国赛的实验基地。在热烈的掌声中,张之稳书记与公丕军校长进行授牌仪式,全体同学及老师共同见证山东建筑大学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

  仪式最后,团队学生代表孔书正对本次社会实践团队活动的各类事宜向学校领导和老师做出承诺,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

  至此,本次社会实践团队授牌仪式取得圆满结束。临沂市蒙阴县作为红色革命老区,蕴含着革命先辈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之情以及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这些宝贵财富也正是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必需营养。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将更好的培养沂蒙红色精神的接班人,让红色文化在学生的思想深处打下“红色”印记。

  撰稿:王丹妮

  摄影:刘宇豪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红缨扬歌”社会实践团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红缨扬歌”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下一篇:山东建筑大学: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思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