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微光公益社会实践团队进行墙绘活动

2019-07-12 19:36:0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范新语 郭家妤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7月11日,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微光公益社会实践团队走进淄博市爱之翼特需儿童之家进行墙绘活动,为特殊儿童的乐园增添一抹亮色。

  团队成员分为3个组,分别为爱之翼活动区的墙面进行绘制。同学们把每一面墙体都当成艺术品去雕琢,大家就调色、构图进行热烈地讨论,精益求精。在与爱之翼相关负责教师进行墙绘地方确认,经过同学们的精心设计、潜心创作,以丙烯、水彩为绘画材料,以“特殊园地,浓情墙绘”为内容,鲜明的颜色、活泼的线条和形状、美丽动画人物的图景让一面面原本光秃秃的墙体“脱胎换骨”。同时,部分团队成员交流画面整体布局与细节刻画,对新旧墙绘内容进行创新创作与修补完善。

  “艺术要为人民服务,我愿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为需要帮助的人,为特殊儿童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团队成员有感而发。仔细勘察爱之翼的每一面墙,选定最佳绘制位置,丈量墙体面积,根据墙面形状、大小在电脑上设计墙绘图样,以此为蓝本准备画材、调色、构图起形、勾线上色。

  从早晨8:00到下午5:00,在团队成员的合作下,白墙逐渐发生变化,这份包含着微光的“爱的礼物”终于圆满完成。恰逢爱之翼的孩子们进行体育课,他们看着墙面上的小黄人、功夫熊猫等惟妙惟肖的3D卡通人物,他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墙绘活动,团队成员立足于专业知识,将艺术融入到爱之翼的环境建设中,关注、关爱特需儿童的健康成长,为特需儿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拟推出首批“夜京城”地标、商圈、生活圈
下一篇:暴雨黄色预警:安徽、浙江等五省区局地有大暴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