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北京拟推出首批“夜京城”地标、商圈、生活圈

2019-07-12 19:36:53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吉宁)近日,由北京市商务局印发的《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出台13条措施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提出到2021年底,在全市形成一批布局合理、管理规范、各具特色、功能完善的“夜京城”地标、商圈和生活圈,满足消费需求。

  在地标方面,在前门和大栅栏、三里屯、国贸、五棵松打造首批“夜京城”地标,分别围绕古都风貌、活力时尚、高端引领、跨界融合等主题,大力发展具有创新引领和品牌吸引力的夜经济消费业态,吸引国内外消费者。

  在商圈方面,升级具有区域特色、主题鲜明的“夜京城”商圈。在蓝色港湾、世贸天阶、簋街、合生汇、郎园、食宝街、荟聚、中粮·祥云小镇、奥林匹克公园等,打造首批“夜京城”商圈,形成“商旅文体”融合发展的夜经济消费氛围,提升夜经济消费品质,辐射热点地区消费者。

  在生活圈方面,在上地、五道口、常营、方庄、鲁谷、梨园、永顺、回龙观、天通苑等区域,培育首批“夜京城”生活圈,提升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便利居民夜间消费。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表示,将“夜京城”的打造划分为夜京城地标、夜京城商圈、夜京城生活圈三个层级,是着眼于提高首都夜间经济活力和国际影响力、满足不同类型消费群体诉求、因地制宜差异化打造、区域均衡布局等不同维度的需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职校学生给环卫工父母送饭 途中勇救两名落水孩童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微光公益社会实践团队进行墙绘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