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枣庄底阁司法所: 召开集中学习教育 强化假期矫正监管

2019-04-29 11:16:4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辰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确保节日期间社区服刑人员不发生违法乱纪事件,保障节日期间辖区社会安全稳定,近日,底阁司法所召开全体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教育大会,集中学习了《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并观看法治节目《今日说法》。

  会上,司法所所长对社区服刑人员在社区矫正期间违反相关规定和违法犯罪的法律适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相关管理制度和相应的处罚措施,服刑人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及遵守的制度,让社区服刑人员更加明确自己“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怎样才能做好”。同时还要求社区服刑人员要转变思想观念,端正服刑态度,树立在刑意识,认清自身角色,自觉主动接受司法所的管理。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教育,对社区服刑人员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服从管理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强化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守法观念,为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96616崂山全域旅游热线成游客的“贴心使者”
下一篇:大四女生罹患白血病 校方在ICU门口为她办一个人的毕业典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