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枣庄底阁司法所:多措并举为“两会”保驾护航

2019-03-15 14:09: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辰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日前,为全力维护“两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底阁司法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辖区特殊人群监管教育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开展全面走访排查活动,确保监管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司法所将“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与社区矫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充分结合起来,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对辖区所有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全面掌握社区服刑人员基本情况、现实表现、思想动态等信息,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

  加强集中教育学习,为社区服刑人员打好思想预防针

  司法所通过组织开展社区服刑人员“两会”专项集中教育学习大会,向社区服刑人员强调“两会”期间的纪律要求、监管教育等相关规定,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在刑意识。对部分重点社区服刑人员,司法所干警对他们进行突击走访检查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动态,确保社区服刑人员思想不出现任何问题。

  实行24小时动态监督管理,严守社区矫正红线

  司法所干警严格执行日常监管制度,在社区矫正的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全面排摸和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社区矫正请销假制度,“两会”期间不允许请假外出,辖区社区服刑人员无一人前往北京及周边地区。充分运用手机定位系统、面部识别签到等信息化监管手段,24小时掌握社区服刑人员动态,从根本上杜绝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严守社区矫正红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果菜茶产业对接交易会在烟台举行
下一篇:84岁老人地铁口卖书 自学英语已翻译出版三本小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