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平邑经济开发区严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不放松

2019-02-03 17:36:0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全面防范辖区各类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证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近日,平邑经济开发区集中对辖区内村居、企业、商铺等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生产有保障。
      加强领导,及早部署。开发区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松动、执法监管不放松”,全面查漏补缺,对辖区内企业进行逐一排查,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村村响、宣传栏、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辖区范围内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积极开展烟花爆竹、道路安全、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知识入户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截至目前,共动用宣传车5辆,发放宣传单页8260余份。
      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开发区87名包企业工作人员深入对辖区内13个村居(社区)、94家企业,针对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企业是否按规安排值班人员值守、各场所人防、物防、技防是否落到位等进行拉网式排查。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安全生产监管主题责任,营造了辖区安全和谐的春节氛围。
      突出重点,严格整治。开发区联合县治安大队、县质监局、县安委会及开发区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专项检查,严查烟花爆竹经营户储存条件是否安全、是否配备灭火器、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等。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烟花爆竹生产、销售场所36处,发放《烟花爆竹安全手册》和防火灭火宣传页2400余份。(通讯员 胡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加班费应该什么时候发?该不该缴税?
下一篇:山东初三初四要下雪!春节天气预报来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