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枣庄市底阁司法所:扎实做好“七五”普法工作

2018-12-26 10:44:2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辰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今年以来,峄城区司法局底阁司法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扎实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提高业务知识水平
       采取以会代训、以案说法、集中研讨、观看典型案例视频等多种方式组织全所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提高干警的整体素质和司法行政工作能力,不断开阔工作视野,为切实做好“七五”普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深入开展普法宣传
       按照年初普法计划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开展法制讲座、送戏下乡、一村一法律顾问值班等多种形式,加大对普法工作的宣传力度。截止目前,共发放法律知识读本400余册,法律宣传材料1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50余人次,开展各类法治培训6次,受教育群众达2500人次。
       特殊人群法治教育工作
       加强对辖区在管社区服刑人员的法治教育,做到定期谈话、每月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不低于8小时法治教育学习,不断增强他们的法律知识和守法意识;同时做到定期走访,及时掌握他们的动态信息,对他们的思想汇报做到认真查看,跟踪教育,并根据个人情况制定不同的矫正方案,做到一人一档,规范管理,杜绝重新犯罪现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际油价持续回落 久违的成品油优惠又来了
下一篇:聊城:情系四川凉山瓦古村团贷小学学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