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同舟共济 聚众成宇”社会实践团开展万人签字活动

2017-07-18 07:35:5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朱政羽 徐绍卿  |  阅读:  字号: T   T
 

    为了能更好的呼吁广大民众参与到关爱建筑工人的行列中,以发挥更好的社会效应,7月17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同舟共济 聚众成宇”社会实践团于淄博市张店区人民公园开展“关爱建筑工人,我们在行动”的万人签字活动。在队长王家晖的带领下,队员们热情邀请周边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由于下雨影响,队员们的进程一度受到阻碍,尽管如此,团队也始终不放弃这样一次能让更多人参与活动的机会,积极寻找能够避雨签名的场所。雨停之后,队员们来到群众较为聚集的广场上开展活动,由两位队员拉开横幅,其余队员在王家晖的指挥安排下踊跃向周围群众进行宣传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人员能够了解到团队的实践内容与目的,让关爱建筑工人的队伍逐渐壮大起来。许多路人听闻,先是对团队的付出大加赞赏,随后纷纷主动积极地拿起马克笔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同时也表达了对团队能在关爱建筑工人的道路上越行越远与越做越好的美好祝愿。大部分签名群众表示今后也要亲身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去,将爱心赠与那些需要帮助需要关怀的社会底层人民,无论是建筑工人,又或是环卫工人,这些都是这个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是这个社会的基石,他们的付出应当收获等值的回报,应当收获人们的认可与关爱而非冷眼相待。每位路人签完名后与横幅的留影,都是对团队与公益活动支持的表现。横幅上留下的名字,也是建筑工人们得到的认可与关怀。
    此次签名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团队的实践宗旨“关爱建筑工人”更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使更多人能够加入到关爱建筑工人的行列中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农村学龄完全留守儿童约千万 近三成无人照料
下一篇:山东学子走进基层村主任:莲藕为媒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