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德州德城以服务吸引投资

2021-11-26 08:41: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杨鸣宇通讯员赵雪)“现在百余名工人加班加点抢进度、赶工期,主楼和裙楼建设同步推进。”11月16日,在德州哈特瑞姆心脏病旗舰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据工作人员孙学超介绍,项目预计明年5月主体完成封顶。

  该项目计划投资6.5亿元,分两期实施。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洽谈初期,了解到对方计划租赁场所并进行改造后,德城区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根据要求进行选址。但因为医疗项目对抗震标准有极高要求,考察了10余处客商仍不满意。招商人员并未灰心,继续加大考察力度。被他们的工作热情所感动,客商决定追加投资,由租赁场地改为新建医院。

  为更好地服务项目,德城区主要领导同志现场办公,全程“保姆式”服务。市区相关部门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一条龙”服务。在各部门的配合下,今年4月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德城区的服务特别好,让我们有回到家的感觉。”德州哈特瑞姆心脏病旗舰医院项目经理马晓雯表示,他们将启动二期工程建设,打造鲁西北、冀东南的复杂心脏病的诊疗高地。

  受益的还有照硕伍德水果国际农场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3.15亿元,以现代生态农业为主导,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在相关部门配合下,实现当年投资、当年投产、当年见效益。“德城区政府给予了很大支持,解决了很多困难。”山东照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铮表示,今后他们将陆续引进木瓜等热带作物,打造一年四季可采摘、可游玩的观光农业园。

  今年以来,德城区聚焦产业链,精准招商,优化服务,开展高质量精准招商。今年前10个月,新签约过亿元项目23个。“除了为企业提供全程、精准服务以外,下一步我们将强化产业链招商模式,依托核心企业,整合资源,重点招引产业链上下游龙头企业,推动产业链由‘短’到‘长’,产业层次由‘低’到‘高’,产业布局由‘散’到‘集’,使高端优质项目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德城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郭勇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推动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下一篇:枣庄:夯实安全生产责任 落实落细隐患排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