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枣庄:夯实安全生产责任 落实落细隐患排查

2021-11-26 07:40: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枣庄市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汲取事故教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对照《枣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第二次安全生产巡查情况的通报》问题清单开展自查自纠。

  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开展隐患查改。组织开展消防通道隐患排查,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生活小区及“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做好隐患排查台账。

  三是做好应急值班,狠抓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应急值班备勤,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冬季恶劣天气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巡查,加强应急管理,完善有关应急预案。

  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 张荣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德城以服务吸引投资
下一篇:威海医保撑起助企惠民服务“健康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