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淄博:“美学种子”植乡村

2021-07-31 09:24: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晚报讯 (全媒体记者孟书祥 通讯员苏建龙 马美娜)7月30日,全市妇联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在张店召开。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跑出工作“加速度”,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上半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上下齐心,以开局即是冲刺的拼劲,在妇女工作各领域全面发力,各项工作达到或超额完成目标。精心布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书活动凝聚民心,主题宣传传好淄博声音,“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落地,彰显妇联组织特色。推动重点工作纳入中心大局,乡村美学教育活动全面展开,美家超市作为全市改革重要举措强力推进,妇女议事会、齐心护航联盟成为化解社会矛盾的有力抓手,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救助列入重要民生实事,服务妇女创业就业助力高质量发展,创造妇联“有为”新业绩。树牢宗旨意识,高端讲座开启淄博家庭科学教子大门,千场巡讲打造家庭教育“破冰之旅”,乡村家庭教育落地试点,“淄博好家风”品牌提质增效,关爱妇女儿童持续发力,妇联发展格局不断优化。

  下半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学”字当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层层开展读书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市委交办重点事项,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在提升妇女和家庭生活品质上再加力再突破。开设美学大讲堂,举办全市乡村读书会、乡村音乐会,组织农村妇女进高校。与淄博职业学院联合开展农村妇女进高校,遴选300名村妇联主席、执委作为乡村美学“种子选手”参加培训,设置美学、家庭教育等课程,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培训好学、好看、好用。启动“我为淄博美学代言”活动,提升美学教育影响力。落实“美家超市”创建任务,优化提升“美在家庭”建设,打造精品“美学小巷”,扮靓村庄环境。开展家庭教育“千场巡讲”,规范社区家长学校建设,打造家庭工作品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生态环境监测助力执法监管
下一篇:“滕州粮油”香飘全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