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郯城县李庄镇聘请第三方为企业安全“把脉”

2020-09-17 10:42:5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刚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的实施意见,解决李庄镇安全监管专业技术性不强、查找安全隐患不彻底的实际问题。近日,李庄镇镇聘请第三方安全评价机构专家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充分借助专业技术力量为企业安全生产“问诊把脉”。

  在对企业安全“把脉”过程中,通过听、看、问、查的形式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六大方面问题全覆盖。听企业讲述安全管理运作模式、看管理制度及各类台账、问企业安全管控存在的困惑难点、查现场较大风险点及事故隐患。

  本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共排查35家重点企业和单位,查出各类安全隐患368处,针对企业存在的各类较大风险和事故隐患,提出了专业的整改建议和措施,并对每家企业形成整改报告。

  镇应急办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企业立即整改,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机制,毫不松懈地抓好风险查找、研判、预警、防范、处置、责任各个环节的管理。下一步,就检查反馈的问题,应急办还将带领专家进行复查验收,实现隐患查找、整改、消除的闭环管理。(王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增加省级养老服务业发展资金补助项目
下一篇:山东24家省级行业协会将设"消费维权工作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