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临沂市罗庄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0-09-16 08:31:4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凌云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满意度、认同感,罗庄区应急管理局于9月14日邀请8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14名企业代表,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场观摩企业“全要素”评价及反馈过程,并开展座谈交流。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们现场参观了区应急管理局监管企业生产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更加直观地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现状。

  在座谈会上,罗庄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机构改革以来应急管理部门工作职能,汇报了我区在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主要工作措施,从构建“大安全”监管格局、夯实企业安全基础、隐患排查治理、提高监管效能、包保指导服务、提升员工素质、从严“打非治违”、灾害抢险救助、防疫物资保障、提升应急保障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取得的工作成效。

  随后,代表们观摩了企业“全要素”评价问题反馈过程。安全专家详细分析了企业安全基础、生产现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展示该行业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探讨事故预防途径和措施。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向相关企业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督促企业按时完成隐患整改,切实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与会各位代表、委员就如何加强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打造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进行了充分交流,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对代表们关于隐患排查、安全生产培训等疑问进行解答,对代表们的建议一一记录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予以落实。

  代表们对区应急管理局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和务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予以肯定,对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给与高度评价。罗庄区应急管理局将把“政府开放日”活动作为与社会各界沟通的重要平台,积极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增进公众对全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感、幸福感。(临沂市罗庄区应急管理局 张凌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市政协机关以文明创建促整体工作全面提升
下一篇:威海:月饼“轻装上阵” 商超吹起“节俭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