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临沭县应急局 召开“迎大庆、保平安”集中执法动员 暨应急系统执法人员培训会议

2019-08-31 11:29:2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井智民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迎接建国70周年庆典,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全县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业务水平,8月29日,临沭县应急局组织召开“迎大庆、保平安”集中执法动员暨应急系统执法人员培训会议,全县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安排有关执法业务骨干对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山东省执法系统操作实务、执法案卷制作、有关执法标准、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等内容进行讲解。

  会议对“迎大庆、保平安”集中执法检查行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本次执法检查根据属地人员、企业等情况,采取县、镇两级同步开展的方式,县检查组随机抽查不少于15家企业。会议要求各检查组、执法人员务必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要狠抓督促整改,消除隐患;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和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此次培训,为全县各级执法干部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丰富充实了执法人员的理论知识储备;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一线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以及综合研判、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为后期依法执政打下了坚实基础。参训学员态度端正、认真学习,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

  特约通讯员 井智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在山东济南举行
下一篇:文登区米山镇: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