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文登区米山镇: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

2019-08-30 09:01: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文登区米山镇积极实施美化、绿化和亮化工程,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让群众生活更舒心、心情更舒畅。

  日前,米山镇组织维修人员对206国道米山段损坏路灯和已破损、易受侵蚀的老化电缆进行全面排查更换,消除安全隐患,实现镇区路灯照明无死角。

  米山镇横口村村民王翠芝告诉记者,前些日子路灯有几处不亮,村民出来溜达健身很不安全,前两天政府给修理好了,到处都亮亮堂堂的,村民们健身更方便了。

  除修缮路灯外,米山镇还对原309国道路边石、人行道板更新,4000平米的镇区文化广场重建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

  米山镇横口村村民孙菊花说,以前广场面积比较小,周边的村民来广场健身也就是围着中间花坛边走两圈,现在正在整修,建成了以后,面积更加宽广,能容纳很多人。

  镇区文化广场九月上旬建成后,米山镇将对周围绿化进行升级提档,给广大村民提供舒适的休闲娱乐场所。(郭晋欢 荣海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沭县应急局 召开“迎大庆、保平安”集中执法动员 暨应急系统执法人员培训会议
下一篇:潍坊潍城区强力推进教育民生实事落实落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