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茌平:她把年华献给纳税人

2019-03-18 09:44:3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袁玉帅,是山东省茌平县税务局一名普通的税务干部。今年是她在办税服务厅工作的第9年,她从烂漫的青春年华走到了如今的马上而立之年,最好的年华给了最可爱的办税服务厅和最可敬的纳税人。

  最后一批营改增期间,她刚刚怀孕,从4月到10月,几乎没有休息过一天,她面对的“金税三期”和“营改增”的冲刺时期,面对不曾接触过的新行业、新税源、新管理方式,产假期间她提前回到了工作岗位,为了这份税收事业,她成了个狠心的妈妈,把四个多月的孩子交给姥姥,一头扎进了繁忙的工作第一线。每每加完班回家看到啼哭的宝贝,她总是内疚不已。从申报报表到税收分析,从应用系统操作到开票受理,从企业会计到银行金库协调,窗口的30多个岗位,她都能从容应对,同事们都夸袁玉帅是一本税收指南“万能手册”。

  多年来,袁玉帅先后多次被评为聊城市“三八红旗手”、聊城市“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茌平县“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优秀窗口工作人员”等荣誉称号,所在的单位同时也荣获国家级及省级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史奎华 刘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即墨:通济街道城市管理用好“绣花针”
下一篇:章丘召开农业农村发展大会,寻求乡村发展新突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