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中职“国赛”擦亮德州职教名片

2018-05-20 14:42:24  |  来源:德州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23日至25日,来自全国66所学校的132名选手将齐聚德州,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营销赛项上展开激烈角逐。这是自2015年全国中职汽修技能大赛落户德州以来,我市连续第四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类赛项。

  教学成果大比拼

  “本次大赛分为汽车营销基本能力测试、配件管理综合能力模拟、服务接待综合能力模拟等3个子赛项,所占权重分别为25%、35%、40%。”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学东介绍,赛项设置重在考察学生在汽车营销、团队协作、配件管理、服务接待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和能力,是全国中职院校汽车营销类专业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比拼。

  中职“国赛”的意义不仅在于比赛本身。3天时间里,还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汽车制造、配件、维修厂商及高校代表前来观摩,展示产品、洽谈合作,开展“深度产教融合”论坛等开放活动。

  承办“国赛”有底气

  中职“国赛”作为职业教育的风向标,是衡量一个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连续4年成为承办方,凸显了我市职业教育迅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化青岛,涵养美好新生活
下一篇:2018年聊城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