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2018年聊城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8-05-20 14:38:56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聊城5月19日讯(记者 吕明清)5月19日,2018年聊城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此届科技活动周主题是“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活动周时间为5月19日至26日。

  

  2018年聊城科技活动周由聊城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人民政府承办,市公安局、市农科院协办。

  

  此届科技活动周将以群众性科技活动为主,针对公众对科技多样化需求,展示科技自身高质量发展成就,举办互动、体验、参与性的科技活动;面向青少年、劳动者、领导干部和公务员、部队官兵开展针对性强、趣味性高的公益活动;针对科技热点问题,组织专家进行通俗化讲解、实验演示、互动体验;持续推进国家、省、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新型研发组织等创新平台的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各类科研机构、大学、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园区向社会开放,促进科技知识的宣传普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职“国赛”擦亮德州职教名片
下一篇: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机构5月底前组建完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