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曲阜市行政服务中心 多举措强化进驻中介监督管理

2014-04-16 18:34:2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毕晓君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12年至今,曲阜市行政服务中心严格按照招投标相关规定对工程咨询、环境影响评价、土地评价等中介进行了多次公开招标。目前,经招标入驻中心的中介机构已达9家,为进一步提高进驻中心中介机构的办事效率,延长审批服务链,中心采取多项举措促进进驻中介机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更好地发挥其优化投资环境、提升中心一站式服务水平的积极作用。

   强化日常管理,实行过错退出。中心对进驻中介的要求与窗口一视同仁,所有中介工作人员都必须按照要求进行一天4次的面部考勤,外出必须按照中心规定书面请假并摆放去向告知牌。对违反中心相关管理制度的,违反诚信服务宗旨的按情节轻重处以通报公司直至过错退出的处罚。
  公开中介信息,接受大众监督。中心在中心网站专门开辟新栏目对进驻中介的基本信息以及相关资质证书进行公开公示,接受大众监督,确保进驻中介信息公开透明。
  纳入审批系统,全程电子监察。中心比照“六公开”的要求将进驻中介的业务纳入行政审批系统。通过报送审批模板,加强了中心对中介业务的熟知了解,并推进了中介机构服务程序的规范;通过要求进驻中介对所有受理业务实行在行政审批系统的“即办即录”则将进驻中介业务全程纳入了电子监察系统的监督之中,从而进一步加大了对进驻中介服务的监管力度,也进一步促进了进驻中介服务质量的提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冠县四德榜聚变正能量
下一篇:沂水县许家湖镇:机关述职制度让干部“红脸出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