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东营市公安局开展冬季安全防范知识进村居活动

2013-12-05 13:53:46  |  来源:东营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年终将至,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减少和预防各类侵害人民群众利益案事件、事故的发生,近日,市公安局紧密结合全市公安机关“大讨论大走访创满意”、“向人民汇报工作”等活动,精心制作了安全防范知识宣教视频、课件等材料,深入基层社区、农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市公安局派出工作组赴帮扶村居利津县陈庄镇小庙村,进村入户为广大村民送上安全防范知识,并组织部分村民进行了安全防范知识讲座。期间,授课人员从群众居家生活的点滴入手,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分“防盗篇”“防火篇”“危险物品篇”等方面,通过对生活中的实例、尤其是案件、事故的实例剖析,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和技能。图文并茂的授课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授课人员讲的用心,群众听的认真,课后,群众普遍反映对此感到新奇,同时也学到了安全常识和技能。
 
    讲座结束后,工作组与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农村中的治安防范弱点、难点,征求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他们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村民代表表示,自市公安局入住村里开展帮扶以来,该村的生产、生活有了较大提高,帮扶组给村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市公安局各级领导对我村的帮扶工作及村民生产、生活高度关注,村里老百姓都十分感谢。同时,自公安局进驻村里帮扶以来,村里的治安秩序明显好转,今年没有发生一起刑事和治安案事件,邻里间的和谐度明显提升,非常感谢公安局的各级领导!
 
    利津县陈庄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局驻陈庄镇小庙村工作组成员陪同活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区人口计生局强化措施厉行勤俭节约
下一篇:山东省市工商局莅临梁山县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