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枣庄:区人口计生局强化措施厉行勤俭节约

2013-12-05 14:12:33  |  来源:枣庄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会议召开后,局立即召开科级干部会议,对会议情况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制定下发了《区人口计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落实全区会议精神,全体人员全部签订了《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责任书》和《遵守禁酒规定保证书》,提出了9条工作规定,明确责任,强化督查,推进工作开展。
 
  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车辆管理、耗材审批、水电管理等制度,安排专人负责纸张、水电、原材料等日常消耗管理,从严控制节约每一张纸、每一度电、每一升油和每一滴水,力戒铺张浪费。完善会议管理制度,减少会议数量,提高会议效率。严格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规范接待程序,控制接待费用支出。改进和完善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精简考核内容、项目和次数,严格控制检查、评比、评估、验收、表彰活动。
 
  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形象。严格执行《市中区行政机关和窗口服务单位行政服务规范》,促进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大力推进人口和计划生育政务公开、信息公开和办事公开。简化和优化生育审批、注册和有关鉴定、确认程序,积极推进政务大厅一站式办理和网上办证、办事,提高工作效能。落实“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岗位责任制、外出告知制等机关效能制度,层层签订承诺书,做到无例外执行。同时加强调查研究。落实领导工作联系点和包保责任制,党组成员联系服务2个乡镇(街道),科级干部联系1个乡镇(街道),每年到基层调研的时间不少于4个月,每年撰写2-3篇调研报告,做到干部下基层工作常态化。
 
  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考核。成立了区人口计生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把监督执行情况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并通报执行情况,按照“周询查、月检查、半年考评”的方法督查检查,实行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和平时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考核,对违反规定的进行严肃处理或提出处理建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明年起男方户籍地也可办理“二孩证”
下一篇:东营市公安局开展冬季安全防范知识进村居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