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沂水泉庄镇扎实做好平安工作

2013-12-02 09:27:2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庄昆霖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促进平安乡镇建设,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沂水县泉庄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平安保障工作,赢得了群众认可。
 
    组织严密,科技护航。以“平安临沂”建设为契机,明确了各村党支部书记为本村平安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包村干部为直接责任人,负责指导、规范、保障该村平安建设工作有效开展,截止目前,全镇4个管理区和31个行政村均在民兵队伍基础上,成立了安全联防队。并有效结合“天网工程”,与镇派出所监控联网,实现全镇无缝监控,并及时共享信息,已科学化手段护航平安建设工作。
 
  加强宣传,提高意识。将村广播、宣传单等作为宣传的第一线,利用早、中、晚吃饭时间对冬季安全防范重点进行广播,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在联防队伍中,以村委会班子为核心,全员动员参与,并由派出所对骨干人员,进行以防范重点和处置方式,遵循法制化、科学化为原则的培训教育。
 
  责任倒查,奖惩分明。泉庄镇党委政府抽调纪委、武装部、派出所组成巡查组,不定期督查各村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将结果记录在台账。在年底,对工作落实好的村和个人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对存在不执行的,不管发生没发生责任事故,除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经济处罚外,本村的综合治理考核排名给予一票否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县工商局:开展工作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民生
下一篇: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画展在济南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