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评论 > 正文
   

中国模式推动家电业发展

2013-06-06 15:21:13  |  来源:北京商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由海尔集团、中航工业集团、联想控股等企业发起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企业人才分会在北京成立。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政、企、学三界的专家和学者就如何打造人力资源管理的中国模式进行了探讨,如何推动包括家电业在内的企业协作、运营和管理。

  据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企业人才分会首任会长彭剑锋表示,分会是由发起的企业多次商讨后确定,将定位于政企、企业之间、理论和实践之间的互动平台。目的是为了全面推动企业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实践活动的社团组织,填补我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民间社团缺失的空白。(记者 陈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深呼吸”品牌战略下的峄山旅游之变
下一篇:评论:特大事故频发考验平安中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