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烟台高新消防:宣传进集市 烟火味中话安全

2024-01-29 15:38: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逛大集,办年货,是很多人心中的春节记忆。寒冷季节中热情似火的叫卖声,平凡、热闹、浓郁的人间烟火气息,让人莫名欢喜。

  春节临近,为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提升民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烟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宣传进集市 烟火味中话安全”网络直播活动。

  “阿姨,送您一张消防宣传彩页……可以注册全民消防安全学习平台,学点消防安全常识。咱们摆摊还是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以防发生火灾”“您好,您知道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电话是多少吗”“您知道119出警是否收费吗”……我们的消防主播在逛大集中,以“街采”的方式,随机邀请线上线下民众参与到消防常识问答中。

  直播过程中,消防宣传人员结合冬季火灾的特点及主要存在的安全隐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以及引发火灾的主要原因、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在火灾中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针对大家生活中碰到的一些消防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让民众把安全知识“袋”回家,让大家在生活中看到“消防”,学到“消防”。

  此次网络直播活动,在火热的氛围、浓浓的年味中吸引了线上、线下众多网友、市民观看学习和现场互动,不仅让大家在视觉上受到“触动”,还在听觉上受到“冲击”。

  下一步,烟台高新消防将加强谋划,多措并举,加大春节前消防宣传力度,让消防安全走进千家万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济南市整治培训机构等场所消防安全违法行为
 
0
 
 
 
 
推荐资讯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夕阳红”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
“美丽经济”冬日红
“美丽经济”冬日红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冬游开启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
单县:乐享冬日“莓”好时光
单县:乐享冬日“莓”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