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龙口:双考同步提升干部执行力

2024-01-29 09:30: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周炳坤)为破解难点工作落实“推、拖、绕”等问题,去年以来,山东龙口市将日常工作考核和干部专项考察相互结合、同步推进,每月围绕一项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开展干部执行力专项考察,发现识别优秀干部,保障重点难点工作快速高效落实。

  为强化日常工作考核,打造“挂图作战”指挥平台APP,将全市70多项重点工作纳入平台管理。根据工作“超前”“达标”“落后”等进展情况,进行蓝黄红三色标识,定时将相关责任部门工作成效晒在平台上,市级领导可以随时了解调度,部门之间可以相互掌握情况。

  干部执行力考察办公室每月汇总平台中各项工作标识情况,明确每项工作的主要责任人、分管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建立干部执行力台账;深入现场一线,通过民主测评、谈话了解、驻在查看、督导抽查等方式,了解干部表现,掌握执行力较强和较弱的干部,记入干部执行力档案。

  “去年评选表扬了20名‘执行力先锋标兵’和‘羚羊奖’获得者,约谈了推诿扯皮、执行不力的干部,一大批优秀干部得到提拔重用或晋升职级。”市考核评价中心主任赵骏说,双考同步以来,干部破难解困的劲头更足了,各项工作落实更快、效果更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招远市张星镇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0
 
 
 
 
推荐资讯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夕阳红”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
“美丽经济”冬日红
“美丽经济”冬日红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冬游开启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
单县:乐享冬日“莓”好时光
单县:乐享冬日“莓”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