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招远市张星镇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4-01-29 09:10: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杨璐 温元凯)春节将至,为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连日来,张星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持续开展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督促指导辖区食品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组针对节日期间消费特点,重点对年货食品、肉制品、保健食品以及散装食品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落实以及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超过保质期食品、来源不明的食品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督促要求经营主体积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把货源关、质量关,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广大群众春节期间买得顺心,吃得放心。

  此外,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商户存在价格标注不规范、食品未按照规定张贴合格标识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督促商户立即整改,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东营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0
 
 
 
 
推荐资讯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夕阳红”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
“美丽经济”冬日红
“美丽经济”冬日红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冬游开启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
单县:乐享冬日“莓”好时光
单县:乐享冬日“莓”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