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青岛:山海小城溢年味 保障有力提品质

2022-01-20 09:46: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孙晓文)山海小城王哥庄“百年大集”闻名全国,进入腊月,更是年味十足,热闹非凡,全国各地媒体、记者经常到现场采访、直播带货。

  为扎实做好大集市容秩序,提升辖区环境品质,王哥庄执法中队专门部署大集保障工作,每逢大集,安排固定执法人员带领安保人员早晨6点30分上岗,加强巡查,提前规范大集秩序,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大集环境,为山海小城王哥庄的品牌提升贡献力量。

  现场讲法有耐心

  针对王哥庄大集特点,重点对王哥庄大街沿线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春联灯笼扯挂售卖等行为现场进行教育规范,以说服教育为主,清理占路经营行为,全力维护腊月大集秩序。

  加强管理更安全

  加强大集沿线临街商铺管理工作,规范临街店铺店外经营行为,劝导商铺尽量店内经营,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保持门店外市容秩序安全有序。

  疏导交通有保障

  配合交警部门做好交通疏导工作,清理规范主道路流动摊贩的占路经营行为,确保大集主要道路通畅有秩序,行车安全有保障。

  服务群众有爱心

  执法的同时,兼职了“热心小哥哥”,为外来群众指路50余次,帮助年老者提货物、赶公交10余次,保障环境秩序的同时,提升队伍形象,零距离服务群众。

  临近年关,王哥庄执法中队在继续保障辖区环境秩序的同时,不断提升执法队伍形象建设,要求所有执法队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廉洁执法,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保持积极向上的团队向心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无棣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放心电”让居民过上舒心年
下一篇:“寿光人社欠薪线索反映平台”启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