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寿光人社欠薪线索反映平台”启用

2022-01-19 10:59: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工资是农民工最直接、最关切、最核心的劳动权益。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及时发现受理欠薪案件,切实保障广大农民工薪酬利益,近日,寿光市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启用了“寿光人社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提高根治欠薪效率,进一步拓宽了监督举报投诉渠道,使广大农民工能够随时随地掌握投诉举报的路径和维权方式。

  广大农民工可以通过手机打开微信,搜索“寿光人社欠薪线索反映平台”小程序,打开后便会出现一张《拖欠农民工工资投诉登记表》,按照表格要求逐一填写欠薪项目名称或企业名称、拖欠工资起始日期、拖欠工资金额等信息,工作地点在填写时要尽可能详细描述,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寿光市人社局将对线索及时调查核实、依法处理。

  “除了登录‘寿光人社欠薪线索反映平台’外,遇到欠薪问题的广大农民工朋友也可以拨打电话5222341进行投诉,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处理,全力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山海小城溢年味 保障有力提品质
下一篇:蓬莱区住建局守牢安全生产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