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无棣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放心电”让居民过上舒心年

2022-01-20 10:40: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19日,无棣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到县医院家属院开展进小区送服务活动,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安全用电,幸福过年。

  在县医院家属院,该公司员工相继为居民赠送了新春对联,对台区配变进行了巡视测温,检修维护了居民电表,并对居民用户家中插排插座以及漏电保护器等进行了检查测试,发放了安全用电服务卡。

  为保障居民过上一个温暖亮堂的春节,该公司10个供电所主动对接各自辖区客户,成立了春节保电服务小组,他们常态化深入社区、乡村,巡视、检查配网线路、变压器等设备,发现隐患及时消缺,提高供电可靠性;向居民发放《安全用电常识》、《节约用电“金点子”》等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冬季用电特别是用电暖器、电热毯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上门把脉客户用电安全,重点检查漏电安保器、刀闸、插座、电线是否老化、破坏等,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消缺,并应客户要求,免费为其安装节能灯具。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走访台区13个,走访客户200余家,解答客户问题30余个,真正通过上门服务,和用户架起了连心桥,在提服务、降投诉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讯员 方敬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荣成:“虎头”花饽饽制作忙
下一篇:青岛:山海小城溢年味 保障有力提品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