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景观小品靓街巷 文明宣传入心来

2021-09-14 08:41:2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吴美琳)“最近上下班,发现路两边安装了宣传创城、造型美观大方的牌匾,现在知道这叫景观小品,顺眼、好看!”正在常兴路散步的居民王女士说。

  为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提升街道文明形象,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结合实际,科学布局,优先基础条件较好的主干道、路段、绿化两侧等显著位置,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打造的标准要求,街道通过精心设计,选用美观大方的主题构思,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 树新风”、“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文明出行”“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生活”等内容融入到景观小品,为背街小巷增添靓丽风景线,营造文明城市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和文化品位。

  宋官屯街道辖区共有38条背街小巷,需安装景观小品175个。截至目前,街道第一批50个景观小品、涉及16条街巷已全部打造完毕。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做好景观小品选址安装工作,使景观小品的色彩、造型与周边环境相融合,让文明理念传播更加深入人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互联网+”让传统文化焕发新生机
下一篇:石岛管理区渔船管控弦不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