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平原开展"云"招商 变"面对面"为"屏对屏"

2021-09-07 15:26: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客商不能亲自来平原考察,我们就通过网络联系沟通,介绍平原县营商环境、产业基础和优惠政策,并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多个备选地块。每一个地块、每一栋厂房、每一间办公室都拍成照片、视频发给对方,实时连线答疑解惑。”日前,山东省平原县经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振在电脑前一边与客商交流一边介绍。

  作为专业招商单位,平原县经投中心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招商方式,积极开展“云”招商,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屏对屏”,“手握手”为“线连线”。了解到卓宝(香港)有限公司有投资意向后,他们第一时间与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过多次网上沟通洽谈,双方就智能高端电器主板及模具研发制造项目达成初步投资意向,目前项目已进入评审程序。“坚持产业导向、项目导向、需求导向,7月份以来,我们进一步加大了网上洽谈、线上招商的力度,目前两个项目正在深入推进。”平原县经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培志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西龙水社区:特色农产品飘香云端
下一篇:烟台龙口:流程再造助力大宗散货加速通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