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榴园镇:开展人居环境清理 打造美丽宜居环境

2021-09-07 09:13: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杜伟 通讯员 刘海浩)近期以来,枣庄市峄城区榴园镇积极克服降雨等天气条件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工期、加大力度,着力推进镇域路域环境实现新提升。

  及时召开镇域路域提升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全面安排工作重点,对各网格、重点道路和重点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推进工作落实。会议传达了全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围绕旱厕排查、206两侧绿化带清扫、占道经营整治、宣传氛围营造、垃圾清运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会议要求:全员发动、集中清理、全面提升。所有抽调人员要全力靠上,工作专班跟紧落实,做好垃圾箱清理清运、宣传栏整治、厕所及周边保洁、各村及道路小广告清理和粉刷、门前五包、证照悬挂等工作的落实。突出短板、加大督导、全力推进。针对村四周陈旧垃圾、垃圾桶及厕所、宣传栏及毒饵站、汽车站周边的重点区域,加大工作力度,组织督导组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导,确保实效。

  强化督导,不留死角。对各网格、各专班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督导,针对工作重点和短板进行现场推进。实现闭环管理,及时调度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工作实效。抽调纪委、督查室等部门人员组成专门督导组,对各网格卫生清理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对于发现的问题,列明序号、逐条整改,并将整改情况照片等发到微信工作群,实现闭环管理。

  多措并举、务求实效。抢抓工期、全面整治、不留死角。围绕重点区域和卫生死角,跟紧靠上,全面清理提升。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对主要道路中间护栏、两侧绿化带内杂草、漂浮物等进行集中清理清运并做好绿化提升;组织人员对榴花路等道路积水进行及时排水,方便群众出行,打造安全、整洁的道路环境;对桃花转盘路口等重要节点,加大立面改造整治力度,及时对门头等进行整治提升,整治乱搭乱建、店外店;组织人员做好榴花路占道经营整治,对沿线破损横幅等进行清理,实现全面提升。同时,组织保洁公司等及时做好垃圾箱的清理和垃圾清运,始终保持垃圾箱干净整洁。

  昼夜推进,全力攻坚。按照时间节点,全速推进相关整治工作,进一步做细做精工作措施,全面整改提升。 针对交办环保案件,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问题整改。深入做好精品石榴园子的提升;做好206国道、榴花路等道路护栏及路沿石外侧杂草、垃圾清理;做好路面积水清理等工作,全面提升路域环境。

  下一步,榴园镇将以打持久战的准备,常态化做好卫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切实把握工作中心、扛牢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实现卫生环境的全面提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龙口:流程再造助力大宗散货加速通关
下一篇:菏泽:小草莓撬动大产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