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招远市温泉街道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2020-12-01 07:29: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寒冬来临,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时有发生。为切实保护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连日来,山东烟台招远市温泉街道积极在辖区内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宣传工作。

  该街道除了在居民小区悬挂宣传横幅,张贴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宣传海报外,还利用大喇叭向群众广播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增强防范意识,做好预防措施,避免事故发生。

  针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较多的情况,招远市温泉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使用燃煤取暖的农村和城乡结合部民房、出租房、建筑工地民工宿舍等区域开展排查,重点排查了燃煤炉具排烟及通风设施,提醒群众有漏烟等安全隐患时要及时修理,在装有煤炉的房间一定要保持通风,尤其在晚上入睡时更要注意室内通风,使排烟畅通,防止意外发生。

  截至目前,共计发放安全知识宣传页10000余份、悬挂安全宣传横幅200条,让群众了解到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防范常识,为有效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发生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刘腾飞 通讯员 郭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阳区人社局冬季攻坚行动扎实推进
下一篇:蓬莱大柳行:激活振兴核心力,乡村吹进文明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