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临沭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2020-05-20 14:51:2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井智民 孙磊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扎实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近期,临沭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围绕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特点和全国“两会”这一特殊时间节点的安全监管要求,临沭县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对安全生产条件差、容易发生事故的企业实施精准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企业事故易发多发区域、部位和环节,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通过开展大检查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动消除事故隐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存在无证无照,不符合安全生产基本条件,安全管理机构和管理人员缺失,未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培训、应急救援、安全投入不到位,现场管理混乱等问题的企业,坚决立案查处。

  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已检查企业606家次,派出检查组218个,累计发现问题隐患4395个,其中重大事故隐患53条,已整改隐患3819个(含已整改重大事故隐患27条),立案26起,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24份,涉及行政处罚金额67.95万元。此次全县范围内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效果显著,有效地打击了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肥城市残联:贫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知民意暖民心
下一篇:莘县观城镇:强化农村党员带头意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