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小手拉大手联手共治”矿山联盟到临沭县开展互学互鉴活动

2020-04-17 15:45:1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4月17日,“小手拉大手联手共治”露天矿山第一工作联盟副盟长单位兰陵城投矿业有限公司组织成员单位到临沭县开展互学互鉴活动。

  一是现场检查。活动参加人员每到一家企业都到开采现场进行查看,指出企业生产现场存在的问题,听取讲解,发现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

  二是资料检查。活动参加人员根据非煤矿山企业的特点,逐项查看企业的管理资料。对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开采设计等资料,逐项分析,对企业今后的生产活动提出建议。

  三是座谈交流。检查结束后,每名检查人员轮流发言,检查人员对企业,检查人员之间相互提出自己发现的问题或者疑问,相互评判提出的问题,相互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同类企业相互学习借鉴,激发了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此次活动集合7家非煤矿山企业9名安全管理人员到临沭县兴大矿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了互学活动。

  临沭县应急管理局 张宇、胡斌、相裕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昌乐乔官镇:创新打造“一纵一横一平台”农业产业发展模式
下一篇:临邑持续做好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