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邹城60名驻企服务专员活跃在复工一线

2020-03-02 13:56: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斐)“总算修好供电线路故障了,这下企业可以顺利供电恢复生产了。”这两天,邹城市工信局驻企服务专员徐志刚正为派驻企业电路故障的事忙活着。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邹城市实施选派驻企服务专员开展亲商助企活动。

  徐志刚作为其中一员,被派驻到山东济信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日前该企业10千伏地下供电专线遇到故障,影响了复工复产,他立即联系供电部门协助企业对故障点进行现场排查。经过5个多小时努力,终于探测出地下电缆沟内故障点的精准位置,制定抢修方案,为企业解决电力供应难题。

  现在,以徐志刚为代表的60名驻企服务专员正活跃在邹城市的复工复产企业中,一线开展帮扶,全要素保障疫情物资生产企业、食品加工企业满负荷生产,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输、原材料采购、资金紧张等方面的困难。

  邹城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科学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多措并举抓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主动作为,将疫情不利影响降至最低。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和企业复工复产,邹城成立协调指导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全市工业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南》,出台扶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六条政策措施,从强化跟踪服务、新增就业岗位补贴、精简审批流程、加强金融保障、实施税费补贴等16个方面,帮扶中小企业发展,优先保障医疗药品、消杀用品、食品加工等类型企业复工复产。选派驻企服务专员开展亲商助企活动,驻企服务专员既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又精准掌握企业需求,对接惠企政策落地,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截止目前,邹城市复工复产企业项目达到703个,工业企业和产业项目417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武城:专家网上把脉为菜农解忧
下一篇:烟台福山农技专家线上授课遭遇“农粉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