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济宁汶上军屯乡党员志愿者为504户贫困户消毒战“疫

2020-02-17 16:03: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孙诗梦 通讯员杨伟 边皓)预防与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贫困户防疫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连日来,汶上县军屯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在严峻的防控形势面前,加强对重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助。20个行政村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对全乡504户贫困户清洁家庭卫生,每日进行三次义务消毒,保证在疫情防控中“一个也不掉队”。

  “贫困户群体防范意识相对比薄弱,我们就组织党员志愿者重点主动到他们家中去做宣传,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每日三次调配消毒物资帮助他们做好居家消毒,疫情当前更应该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济宁市劳动模范、汶上县人大代表、军屯乡马山村党支部书记韩雨说。

  军屯乡时难当前不忘贫困特殊群体,坚持贫困户疫情防控和生活关心相结合,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进行群防群控,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桃园区:发挥网格作用 全力阻击疫情
下一篇:郓城郭屯镇用爱心筑牢战“疫”防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