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潍坊桃园区:发挥网格作用 全力阻击疫情

2020-02-18 07:36: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自然村是实施网格化管理的基础,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首道防线。连日来,桃园区网格员积极参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力守护桃园区群众的平安健康。

  南潘家庄80多岁的网格员李志密,从疫情防控开始的那一天,就站在了值班岗上。他告诉笔者,“我是从小辈们那里了解到疫情很严重,在这种时候,我作为一名党员,趁着身体还算硬朗,就应该冲到前头去,为村里老百姓做点事情。”来往村里的每一辆车辆,他都会背起沉重的喷雾器,进行消毒,并做好进出人员登记、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守护好南潘家庄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琅古尧社区网格员肖金霞,村里处处留下了她的身影,作为社区的妇联主席,她不舍昼夜,跟男同志一样24小时在岗,时常奔波在入户走访、轮班值守的战线上,冲在防疫的第一线。家境并不算好的她,主动带头捐款600元,发动妇联执委、村中妇女、美丽庭院示范户积极行动,为村里购买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疫情不灭、奋斗不止,她用一言一行展示巾帼力量,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南王家夼村劝返点,由于与青岛西海岸大村镇交界,青岛方向车辆较多,加上青岛发现确诊患者较早,此处劝返点的值班值守就显得格外重要。在这里值守的4名网格员,24小时轮流值班,不管是狂风还是雨雪,依然坚守岗位,严防疫情输入,坚决把好桃园区的南大门。

  感谢我们的网格员!他们只有一只普通的口罩,只有一张村民都熟悉的面孔,只是想守护好自己的村子。他们扎根在最基层,战斗在第一线,串起了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最坚固的防线。在疫情面前,他们也是最坚定的逆行者!请为他们点赞!(通讯员 尚岩 王凯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疫情防控、春耕指导两不误
下一篇:济宁汶上军屯乡党员志愿者为504户贫困户消毒战“疫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