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莱芜华山林场40名志愿者走进大下河村送爱心

2020-01-15 15:58: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11日一大早,大王庄镇大下河村村委大院里格外热闹,国有华山林场近40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这里开展志愿服务,奉献爱心。

  “很多人在给电动车充电的时候,都采取整夜充电的方式。这样不仅对电瓶是一种损害,还容易发生火灾……”活动现场,志愿者赵敏通过视频、图片,从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用燃气等入手,给广大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火知识课。这边刚讲完,那边的志愿者也已经铺好纸墨写起了春联。志愿者挥毫泼墨,一副副风格各异、笔酣墨饱的春联新鲜出炉。一副副喜庆的对联,映红了一张张笑脸,映出了喜庆年味儿。随后,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家庭,并给他们带去了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活动最后,志愿者参观了大下河村史馆。国有华山林场副场长毕思臣说:“今天,我们不光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也学习了大下河村艰苦创业、为民服务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牢记大下河村精神,把工作做得更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市人社局:政策再升级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下一篇:胶州:带去浓浓关爱 送上深深祝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