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胶州:带去浓浓关爱 送上深深祝福

2020-01-15 15:53: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深入城乡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一线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阜安街道、胶东街道走访企业和贫困户,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新年祝福。

  在胶东街道办事处中心敬老院,毕维准查看了老人居住的房间与食堂,亲切地与老人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嘱咐老人注意冬天保暖、注重饮食均衡、加强身体锻炼,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在青岛佳友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毕维准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营销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了解了企业取得的荣誉和开发的新技术、新产品。他表示,企业下一步要继续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在斜沟崖村贫困户赵建亭家中,毕维准详细了解了赵建亭身体和生活状况,关切询问了他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嘱托相关办事处和有关部门要切实解决赵建亭的实际困难。

  市政协主席杨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企业、社区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困难干部职工、烈属及特困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干部职工张立俭、烈属冷秀英、特困职工李红家中,杨波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工作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礼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并嘱咐相关镇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时关心他们的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克服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生活更加幸福。

  在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有限公司,杨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对企业多年来为胶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市场竞争力,争创佳绩,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陆君玉参加走访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震走访慰问了市公安局因公负伤民警郭恩建,胶莱街道东岭村困难群众王福仁、北王珠村伤残军人李正先、田成屯村现役军人的家属张正伟,以及青岛可隆车业有限公司、青岛祥银传动设备有限公司、青岛邦和压铸有限公司员工。

  在走访慰问郭恩建、王福仁、李正先时,孙震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祝福他们的孩子学有所成,叮嘱相关部门、镇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张正伟家,孙震了解了张正伟的儿子在部队服役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及时帮助排忧解难。在走访企业员工时,孙震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表示市政府将与街道党委、政府一道,全力为企业解除后顾之忧。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泽远,副市长高燕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胶西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农村老干部和贫困户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胶西街道中心敬老院,市领导来到敬老院厨房,了解老人们的日常饮食起居,并到老人们的住处,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关心农村敬老院建设,让老人们过上幸福生活。在胶西街道孝源店子村农村老干部代表黄永杰家中,市领导了解村庄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勉励老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村庄发展再上新台阶。随后市领导一行来到胶西街道西匡家庄村杜秀花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礼品,鼓励她克服困难,生活奔小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华山林场40名志愿者走进大下河村送爱心
下一篇:郓城:法律知识“赶大集” 普法服务“零距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