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商河县卫生健康局三举措推动脱贫攻坚

2019-11-04 13:59: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是加强脱贫攻坚理论学习。持续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为载体,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全县脱贫攻坚任务要求及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年内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培训8次。

  二是强化责任压实。结合卫生健康行业实际,分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主体、责任内容、督促检查、责任追究、考核成果运用等,完善健康扶贫工作协调督导制度,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管理到户,并纳入干部个人年度考核内容,凡协调督导不力、健康扶贫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年终考核一律不得评先评优,形成抓目标管理促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加大对基层调研力度。将调查研究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始终,一切工作在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思路举措,组织局机关相关科室和各医疗卫生机构走村入户开展扶贫领域专题调研4次,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积极主动向相关部门汇报加以解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莘县张寨镇:榜样力量涵养乡风文明
下一篇:金乡县农业局“三着重”,提升龙头企业发展水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