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县黄山铺镇:多措并举开展避孕药具服务工作

2019-05-07 14:27:0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雪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沂水县黄山铺镇计生协、卫计办为适应新形势下避孕药具管理工作,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育龄群众对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的需求。在全镇多形式、多举措开展避孕药具服务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育龄群众避孕药具知识知晓率。利用镇村人口学校开办知识讲座,结合药具展示图版进行实物讲解;通过镇生育文化广场,集市设置咨询台,放置药具展示图版,悬挂条幅,发放避孕药具宣传折页,宣传材料;各村创建育龄群众微信平台,由药管员通过平台不定时推送避孕药具相关知识。加大了群众对国家免费避孕药具项目、避孕节育、药具知识的了解。

  二是强化信息管理,提高避孕药具信息管理水平。镇创建计划生育药具随访发放管理平台,随时清理添加避孕药具人员,及时梳理数据,准确掌握实际用药具人员底数;村药管员用智能手机每月定期通过平台下载使用药具人员,做好对使用药具人员的信息采集,随访发放,跟进查询。

  三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药管员的专业素质。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业务知识竞赛,专题知识讲座,档薄表册规范,存在问题修正等。让热情带动业务,让业务带动服务,让服务使群众满意。通过全镇药管员的及时、安全、温馨的避孕药具服务,更好的为全镇育龄群众增进生殖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保障家庭幸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经开区赵虎镇:做活“党员活动日” 让党味“浓”起来
下一篇:冠县崇文街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