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做活“党员活动日” 让党味“浓”起来

2019-05-07 14:44: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岳聪聪 刘敏)5月6日,德州市经济开发区赵虎镇开展以“共驻共建促和谐、担当落实谋发展”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镇机关及各基层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提升党员活动日学习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赵虎镇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以“中国梦 新时代 祖国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言语、慷慨激昂的表达,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李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区、镇相关负责人为李芳社区文明实践站揭牌。党员们则将“党员活动日”搬到户外,为村民宣传“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内容,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冷家寺社区联合赵虎镇新华希望小学共同开展“党员活动日”。冷家寺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新华希望小学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代表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学校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在村支部党员代表的引领下分组开展了家访活动。在李牌中村,党员们自发清理村内卫生和道路两侧障碍物,为村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并为修路奠定良好基础。

  张七社区辛庄村的党员创新形式,以“我爱我家 整洁大队部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大清理活动。党员们对村大队部内的卫生进行全面清理,从自身出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群众传达了环境整洁的重要性。

  在韩马社区韩春村,“党员活动日”邀请第一书记到村,与党员们一起倾听本村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模式,引导党员们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行动中来。寇庄村、白王村、张庄村、古良友村、前赵村等五个村的党员同志在社区服务中心集中学习、观看“党员活动日”及“扫黑除恶”相关视频,提升党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党支部凝聚力。

  闫王张社区和大刘汗社区的党员们认真学习《中共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我省 5 位英雄烈士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党员们积极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向救火英雄学习,以优良的作风,开阔的思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此次“党员活动日”的开展,真正让党员队伍“活”起来、“动”起来,让党味“浓”起来,提升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党员们在活动结束后自觉缴纳了5月党费,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责任和义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开展严打非法存售油专项行动
下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多措并举开展避孕药具服务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