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夏津 郑保屯镇扎实推进河道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2019-04-22 13:32:2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郑保屯镇开展河道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对辖区内卫运河、六五河、郑渡干渠等河道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期间,该镇党委班子成员每天深入到沿河各村,进行实地察看,逐村、逐河段听取各村关于开展河道整治的工作汇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抽调了40余名工作人员分别组成3个工作小组,每天驻扎在河道上,现场督导。沿河9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坚守在河道清理第一线,及时解决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

  工作组成员主动与责任单位对接,向相关人员认真讲解开展河道整治工作的意义,引导他们积极配合,依法清理“五乱”问题,常态化落实河长制工作制度,竭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截至目前,已拆除违法建筑2处,清理河道垃圾110余车,封堵新增排污口3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崔家峪镇把监督管理作为重要保障
下一篇:惠民县提闸放水缓解旱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