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多措并举提升执法监察效能

2018-01-16 09:19:0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沂水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在2017年按照“抓重点、攻难点、压数量、提质量”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提升监察效能。


  一是高标准严要求。突出“严、深、细、实”要求,对全县85企业开展了执法检查,实际检查430家次,发现隐患2125条,目前完成整改2107项,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09份,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15份,强制措施决定书2,整改复查意见书204份,立案处罚33家企业,罚款159.36万元。

  二是标准化规范化。启用了新版执法文书,对执法监察中采取的亮证执法、清单化对照检查、整改复查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照相录像,并分类归档,提升执法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三是重文明强服务。将服务理念融入执法监察,推行“说理式”执法,说清事理、说透法理、说通情理,赢得企业尊重和认可,不断拓展文明执法、服务执法的内涵。

  四是实调研广交流。对执法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等进行整理,组编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件汇编》、《职业卫生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汇编》、《全省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迎查工作手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山东省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汇编》等刊物各200份,提供全县安监系统内部交流。

沂水县安监局法规科  郝风强  赵玉云  郝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动三四轮车市场整治活动取得明显效果
下一篇:聊城加大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 鼓励发展“互联网+”和电子商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